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2019年09月30日 13:46 周婕 文/刘梓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9日下午,学校在飞天楼520会议室举行专题讲座,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万来志博士受邀来校,以《理想信念高于天——湘江战役的历史意义与现实启示》为题,为我校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做专题辅导报告。

万来志在讲座中介绍了红军长征的背景和意义,阐述了湘江战役敌我将帅谋兵布局和湘江战役的重要历史地位,重点讲述红军突破敌军第四道封锁线,血战湘江的历程。通过大量的图片、丰富的史料描述了湘江战役阻击、抢渡、奋战的全过程,并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红军战士英勇奋战,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和所展现出的伟大革命精神。他指出,长征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红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中国共产党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全面展示,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

湘江战役中红军战士用生命铺就前进道路、用信仰书写历史答卷、用铁纪筑牢取胜基石,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在随后开展的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研讨学习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长征精神永远传承下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40周年,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师...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