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到航空旅游学院进行主题调研

2019年10月12日 14:48 李雨思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中央精神及自治区巡回指导组的具体要求,主题教育全过程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10月1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到航空旅游学院开展了主题调研。

本次调研结合学校实际,重点从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干部担当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和办学条件完善五个方面进行,各教研室老师、实验实训教师、学生辅导员均作了发言,大家谈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需要改善的机制以及今后要努力的工作方向,在肯定学校发展的同时,也指出了在多方面存在的不足,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殷切之情。

罗延忠对老师们提出的建议意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会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明年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为目标,及时梳理老师们反映的问题情况,建立问题台账,边查边改,立查立改,解决一个销号一个,直到让广大老师们真正感到满意,把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转化为老师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投入的饱满热情,鼓舞学校的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师...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