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1月12日 11:17 程国辉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加强新形势下高校统一战线工作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增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引领,进一步凝聚共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爱国主义情怀,119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100余人前往桂林电影院开展集中观影活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该活动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影片由7个小故事构成,回顾了建国70年来7个历史经典事件中普通人的喜怒哀乐,见证了伟大祖国的沧桑巨变观影后,党外代表人士纷纷发言,“祖国波澜壮阔的70年光辉历程,一直激励着我们不忘精诚合作初心,牢记共同发展使命”,“风雨70年,胆肝常相照,作为民主党派代表也要不忘初心,同心同行”,“这次活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作为无党派人士,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力量、团结拼搏,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师...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