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为新提任领导干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13日 16:46 李雨思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为落实主题教育“8+3+2”专项整改要求,培育学校干部队伍“六破六立”的“担当意识”,11月1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罗延忠为2019年新提任的处级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分三个部分,紧扣主题教育的要求,罗延忠从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新提任处级干部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工作中领导干部如何 “搭班子”三个层次做了详细的讲解,他以“初心”及“使命”为切入点,阐释了新提任处级干部应该在学校发展进程中担当的光荣使命。

当前,学校正在全力迎接本科教育合格评估。组织部门为凸出学校教学中心地位,为学校评估工作及今后学校发展充实了新生力量。参加了此次党课的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教学,进一步明晰了自己做为党员干部的担当职责,今后要多与有经验的干部交流学习找差距,用“六破六立”的干劲抓好落实,利用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中心工作,破解工作难题的巨大动力和良好契机。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