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第五组开展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年09月30日 11:38 吉斌武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安排,9月29日下午,主题教育第五组在南校区飞天楼519会议室举行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会前,党员干部围绕 “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的主题进行了充分的自学。大家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鹿心社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加了湘江战役教育基地现场学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观看了革命题材电影《血战湘江》,参加了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会上,召集人阐明了本次主题学习和专题研讨的内容,并组织党员干部结合主题进行学习交流。后勤管理处两名成员围绕怎样“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如何落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岗位工作做了中心发言,其他成员依次发言,说体会、谈认识,既谈了思想认识又联系工作实际。学习研讨气氛热烈,学习效果扎实。

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们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红色基因,围绕学校党代会工作目标、评估工作要求及师生的诉求,恪尽职守,迎难而上,勇于担责,驰而不息,久久为功。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