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组开展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01日 12:39 刘伟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安排,9月29日下午,主题教育第四组在飞天楼524会议室举行了第二专题的学习研讨。


第二专题的研讨主题是“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会上,召集人对这次学习的主题及有关要求进行了布置安排,各组员依次进行了自由发言。工会的刘武定同志和黄晓坚同志结合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观看《血战湘江》以及在学校中发现的个别学生现象,就“铭记革命历史、发扬革命传统”、“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保持理想信念”、“如何落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如何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等内容做了中心发言。其他与会人员还结合刚刚举行的教职工合唱比赛以及各自的具体工作职责,联系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谈了如何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具体想法和举措。

此次学习研讨,既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行的规定动作,也是第四组成员自我主动学习的心得体会,更是他们切实落实自身岗位职责,找差距学先进抓落实的一次思想洗礼。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