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组组织开展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10日 11:48 刘雷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10月8日下午,主题教育第八组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就广西如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奋力开启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的讲话精神。

会上,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中心发言,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盛大阅兵仪式的感受,认为,讲话和阅兵彰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振奋人心,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鹿心社书记的讲话对于当前广西改革发展面临的深层次问题找准了症结,提出了发展思路和具体任务,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发言人员认为,当前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战略和今后五年的发展任务,求真务实,改革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质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

与会其他人员结合部门单位实际和自身学习实际,按照集中学习研讨的主题畅所欲言,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