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二级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年10月14日 01:12 韦喆 梁家林 何秋婷 点击:[]

   10月9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二级中心组学习,此次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唐韬主持,党总支二级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以及“五个扎实”新要求;如何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不懈奋斗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度简表,并对各支部、科研团队、党员个人在主题教育中的职责与学习成效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要注重主题教育的成效,要紧密结合学院的中心工作落到实处,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政治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激励了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改革创新,为学生、为学校、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