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组开展第五专题学习研讨

2019年11月13日 10:33 周婕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2日下午,主题教育第一组在飞天楼517会议室集中开展了第五专题“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学习研讨。

会上,召集人介绍了本次学习研讨的内容和要求。与会同志围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这一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葛莉同志从学习先进典型人物张富清同志、身边的党员故事、组织工作中的干部管理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杨永昌同志结合上午参加的江头村现场警示教育阐述了廉洁文化形成和建设的重要性。尹剑武同志从保持初心、保持敬畏、保持担当三个方面对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义务进行了解读,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应带头”坚持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其他同志结合自学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吴世先同志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他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考虑和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师...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