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组开展第五专题学习研讨

2019年11月13日 16:33 田芬 点击:[]

10月12日下午,主题教育第七组按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部署,在巡天楼405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五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召集人梁国富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紧紧围绕共产党员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主旨内容,向学习小组成员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成果,他指出我们要不断的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不断的检视分析自己,找差距,促落实,把主题教育活动做实做深。

与会小组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好学校党员教育的日常管理、学习和监督,按照主题教育的四项措施要求,不断强化党员的忠诚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的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让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够具有像张富清、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高质量推动学校本科评估工作,为实现学校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砥砺前行。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师...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