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组开展第五专题学习研讨

2019年11月15日 17:20 毛旭明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2日下午,主题教育第二组在飞天楼533易班会议室集中开展了第五专题“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学习研讨。

会上,召集人说明了第五专题研讨的内容及要求。杨华同志从学习先进典型人物张富清、黄大年等同志的故事,谈到自己的初心和底色,并结合江头村现场警示教育阐述了廉洁文化的重要性。刘训来同志从鹿心社的“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讲话入手,谈到党员的忠诚和担当,指出党员的忠诚是第一位的,要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检视分析自己,找差距,促落实。与会的其他同志围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这一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研讨会上,党员们表示,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心、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把初心使命变成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积极投身桂航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