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程学院与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前往全州湘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年12月19日 10:41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12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与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共70多名党员同志,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下统一前往全州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了一次庄严肃穆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灵魂的洗礼。

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参观了湘江战役纪念馆,其间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关于中国工农红军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通过观看纪录片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可歌可泣的战斗细节的过程,学习领悟到革命先烈不畏生死、英勇无畏的红军精神。湘江战役是关系中央红军生死存亡的一战,由开始的8万多人锐减到3万人,虽然胜利但损失惨重,可谓惨胜。由此,也便有了“三年不喝湘江水,十年不吃湘江鱼”这句话。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近距离学习革命先烈的事迹,感受革命先辈“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精神。长征路并没有结束,不同时代肩负着新的使命及征途,我们要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这宝贵的“红色基因”湘江战役精神,一直传承下去。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