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年11月09日 08:38 王艳 点击:[]

11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延忠主持,学校专项整治工作组、专项整治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保卫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等单位负责人,就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开展的“8+3+1+2”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罗延忠传达了曾万明部长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自觉性。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抓好专项整治。二要紧盯问题清单,真刀真枪解决突出问题。各牵头单位要认真对照专项整治任务,确定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任务落实。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在抓深抓实上下功夫。强化工作指导、加强督促检查,增强针对性实效性,推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往深处抓、往实处走。

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后,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就主题教育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