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活动 > 正文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2020年01月14日 15:40 程国辉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选结果,我校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的基础,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充分认识基层党支部作为战斗堡垒的重大意义,以党建工作深化落实年为抓手,在加强党支部建设上发力,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加强“七个有力”党支部建设,激发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

学校党委将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立项为契机,以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推动形成全方位、全过程党建责任传导机制,抓好党建促发展,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据悉,本次遴选经资格审查、专家推荐、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全国共遴选产生10个高校党委、99个院系党组织、999个党支部分别作为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