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参加机关三总支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1:23 阳永泉 点击:[]



1210日,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11人参加会议,学校胡泽民副校长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总结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党支部取得的成效并针对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意识党员同志理论学习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一是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改进和完善支部党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经常性的深入到师生中、深入到一线,了解服务对象的需求,切切实实的做好工作。

会上,全体到会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胡泽民作为普通党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站在党员领导干部的层面,对党支部以及普通党员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在现代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在工作中树典型、学典型,对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例子要发扬和学习,督促和鼓励大家将工作做好,做出新意,有为才有位;三是要结合我校本科教育合格评估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以评促进,以评促改。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