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11:24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学生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11月15-16日,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前往桂林市九岗岭社区和乐群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 彰显青春正能量”志愿服务活动。

在九岗岭社区的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重点清理了小区主干道两侧绿化带卫生死角,在清理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有的用铁锹铲除石头砖块,有的捡绿化带中的垃圾,有的清扫地面。在乐群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重点对当地居民进行创建文明城的问卷调查活动,在问卷调查过程中每个志愿者耐心解答、热情服务,在居民的积极配合下完成入户工作,并得到社区工作人员的认可。

在这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优秀品质,用行动来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彰显青春正能量,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形象,提升组织凝聚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全心全意人民服务的精神。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师...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