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暨评建工作动员会

2019年12月06日 09:39 王学军 点击:[]

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动员广大师生,营造评估氛围。123日上午,理学院在明志楼507教室召开了2018级全体同学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暨评建工作动员会。

会上,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指出,专项整治是主题教育重要特色,是保证主题教育成效的必要手段。本科合格评估建设工作是学校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号召全院同学要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转变作风,为本科合格评估做自己的贡献。会议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航天精神和桂航精神,校情校史,文明礼仪等六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合格评估的动员与培训。

通过本次的评建工作动员会,营造了评估的氛围,认识到评估的重要性,了解了学校的发展与荣誉。纷纷表示,从现在开始就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风建设,课堂学习,课后作业,早晚自习,宿舍文明卫生等方面养成好习惯,迎接即将到来的专家进校评建诊断和2020年正式评估。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