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人文素质与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及教学研讨会

2019年11月14日 09:49 杨颖思 点击:[]

为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要求,切实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质量,11月11日上午,人文素质与创新创业学院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及教师教学研讨会,学院专兼职教师及学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风学风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也对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相关负责老师针对部分代表性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教师们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分享了微助教和雨课堂在教学过程中的应用等宝贵经验。

该院相关负责人向教师们反馈了近期的听课情况。同时对任课教师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任课教师对照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二是希望任课教师加强自身建设,抓好教学质量生命线,抓住课堂教学主阵地,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三是希望任课教师与双创学院共同努力,开展教学工作,顺利完成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工作;建议任课教师向学校优秀教师看齐,加强自身教学水平的修养;建议任课教师积极参与双创学院教研室建设,形成优秀的教学团队。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