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领导深入外语外贸学院开展调研

2019年10月12日 14:36 李志 点击:[]

为了能够全面掌握师生员工的实际需求,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詹皖生来到外语外贸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外语外贸学院负责人及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詹皖生就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性、目的作了简单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担当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完善等5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以问题为导向,聚焦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风建设、教学实验设施设备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汇报,并就所面临的问题及困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詹皖生长指出,学校会根据老师们所提出来的建议和意见及时梳理问题症结所在,着眼解决实际问题,研究出台行之有效的办法,为各学院的发展、学校的人才培养保驾护航。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师...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