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师范大学冯刚教授为我校师生作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

2019年11月20日 11:49 高振中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19日上午,学校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冯刚教授为我校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一场主题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的专题报告。在家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含非领导职务)、辅导员教师代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聆听了本次报告。报告由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主持。

主讲嘉宾冯刚教授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现任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中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学术委员会主任。

报告围绕改革开放以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政策发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解读以及落实完成好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点工作三项内容展开。冯刚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非常重视,召开一系列会议都着重强调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因此,各高校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理念,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生的有用人才。冯刚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要做有思想的行动者,做关注实际问题的研究者,把世界眼光、中国情怀、时代特征三个方面带入工作,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思想健康。

罗延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这场报告会的精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醍醐灌顶、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教育感染力和现实指导性,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师...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