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9日 15:37 黄琰 点击:[]


117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幼平主持。

会上,全体校领导先后发言,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立足实际,结合各自的分管领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查摆,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并明确提出整改方向。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其进行提醒警醒。

李幼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班子成员都非常坦诚地找问题找差距,自我批评查摆问题精准,整改措施具体,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也直截了当,下一步,要把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进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主题教育开展过半,学校领导班子要持之以恒地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统筹推进、贯穿始终,实现五句话的总目标。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先导,切实打牢思想基础;以用好调查研究成果为基础,动真碰硬解决问题;以检视问题为契机,切实找准工作症结;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切实补齐发展短板。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师...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