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首页  重要活动  基层动态  学习资料  他山之石  榜样力量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航空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9日 08:55 张磊磊 点击:[]


11 14 下午,航空旅游学院党总支在院办306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主题教育党课活动,航空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先进的执政理念、高度的制度自信和强大的改革勇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对重点任务进行再梳理、再总结,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会后,党总支要求与会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工作实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关闭

  重要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
我校两个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幼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师...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与...
  学习资料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
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
习近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版权所有